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关于开展2021年度安徽工业大学“威达奖教金”评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各系室、中心、办公室:

为激发广大教职员工干事创业激情,激励学院教师在科学研究、科技创新、教育教学、日常管理等方面勇挑重担,主动作为,为学院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根据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安徽工业大学威达创新教育基金的协议和《安徽工业大学威达创新教育基金章程》,奖励取得优异成绩的在职教师,特进行“威达奖教金”评定。

一、“基本原则

1、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个人自愿申请与上下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做好推荐和评选工作。

2、评选中严格掌握条件,严格执行评选程序。

3、推荐候选人选须经学院评选小组和资助方(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确定,并在学院范围公示。

二、评选的范围及条件

1、“威达奖教金”分为教学贡献奖、科研贡献奖、创新贡献奖和管理贡献奖4类,每年共评定10人,奖励标准2000元/人/年。具体各类奖项的名额分配根据当年学院工作动态调整。

2、教学贡献奖:拟评定3人,用于奖励在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及教学研究、教材建设等方面有创新,将思想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取得显著成就的学院教学人员。申报者需满足年度定额工作量,在结合本科教学质量评价结果的基础上,在教学成果、质量工程等项目中有突出表现者优先考虑。

3、科研贡献奖:拟评定3人,用于奖励在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学院教师,申报者需满足年度定额工作量,结合年度科研业绩进行综合评定。

4、创新贡献奖:拟评定2人,用于奖励在指导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老师,在创新学院认定的A类和B类赛事中获国家级奖项的老师优先考虑。

5、管理贡献奖:拟评定2人,用于奖励在学院各项重要工作中取得贡献的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实验中心老师。申报者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无私奉献,主动作为,做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中未出现差错或造成不良影响。

三、评选办法

1. 威达环保奖教金每自然年度评比一次,各申报人在所在系室同意后提交书面申请到院办,每人限报一项。

2. 学院办公室汇总相关申请,上报学院党委会审议,经党政联席会决定通过,向全院师生公示2个工作日。

3、各申请人要确保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杜绝弄虚作假行为。一旦发现作假行为,取消其评选资格。

4、本评选办法由安徽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负责解释。


安徽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17日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