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关于举行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第十三届研究生科技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各系室:

窗体顶端

采撷学术成果,共创科技未来。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院、学校科创及学术研究氛围,有效提高学院研究生的学习兴趣和学术创新能力,积极促进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提高研究生培养工作质量,现将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第十三届研究生科技学术报告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及报名原则

此次研究生科技学术报告会需经学生本人申请,各硕士点初筛推荐。暖通和冶金环境安全1组推荐,土木和工程管理1组推荐,市政1组推荐。推荐原则:导师职称为教授的可以推荐1名研究生,其他职称的2名硕导联合推荐1名研究生,如果报名人数超过规定人数,硕点负责要组织选拔。

参赛学生名单请以系室为单位及时填写《附件1: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第十三届研究生科技学术报告会报名表》,并于11月4日12:00前报送至印路路处,过期未报送视为自动放弃。

二、参赛要求

参加院级学术报告会的所有选手需要自制PPT,报告会一律采用多媒体课件进行。

每位选手报告时间为6分钟,3分钟提问和回答问题。汇报时请严格控制好时间,时间不足和超时都将被扣分。另外,去年参加过并获奖的选手原则上不予参加,若参加需以近一年新开展的研究内容及成果进行汇报。

三、奖项设置及工作要求

    院级报告会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鼓励奖若干名。奖励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800元,三等奖500元,鼓励奖100元。

    院级报告会评选出的前两名将推选到学校参加校级学术报告会。具体报告会开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第十三届研究生科技学术报告会报名表

 

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1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