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关于举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校级预选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各学院、有关部门:

为充分发挥竞赛在促进高技能人才培训、推动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继续推进BIMCIM技术在高等院校的教学与应用,深化复合型人才培养,现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决定举办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为选拔更优秀的学生代表学校参加国家级比赛,现将校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建筑学等建筑类相关专业。

二、比赛方式和内容

按照大赛官方文件,分为BIM建模、BIM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建筑碳排放四个项目,以个人赛形式进行。按照成绩排序获取安徽工业大学颁发的荣誉证书。

三、竞赛时间与地点

比赛时间:202212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报名方式和时间

本次大赛以个人方式报名,在规定时间内,填写报名信息表(见附件),并发送至相应赛项联系人指定邮箱。

报名联系人:陈品如(学生)邮箱:15166183298@qq.com

联系人:卜老师,电话:1571555897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5日止。

建筑工程学院

20221115

附件1:报名信息表

姓名

学号

班级

联系电话

QQ

邮箱

备注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