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4月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院党委书记赵龙携全院疫情防控值守校园人员在建北310会议室线下参加,其他教职工线上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秘书张慧同志主持。

首先,赵龙传达了学校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的通知文件要求,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教育部网站公开曝光的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会上,赵龙就做好新时代建工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和存在问题,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要绷紧一根弦,千万别把师德师风建设当做“舞台戏”;二是要种好责任田,千万别把师德师风建设当做“小儿戏”;三是要立下军令状,千万要把师德师风机制建设当做“重头戏”。

最后,赵龙希望广大教职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心中有生、心中有校、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撰稿:张慧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