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工学院举办毕业季中外师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为了丰富校内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活泼的校园氛围,增进中外师生间的交流,6月17日下午,我院教工男子篮球队与土木工程专业留学生男子篮球队在秀山校区体育馆展开一场精彩的毕业季中外师生篮球友谊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队员斗志昂扬、势不可挡,展开了激烈的对抗,充分展现了超高的球技。每一次转身、传球、跳跃、扣篮,一次次完美的进球,都赢得现场观众的呐喊助威。比赛氛围虽然激烈,但在激烈的竞技中也处处体现了师生间的友好互动,洋溢着温情氛围。最终留学生队凭借体能和速度优势,赢得了本次友谊赛的胜利。

本次篮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浓浓的中外师生情谊,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表达了我院教师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的祝福与不舍。祝愿所有即将毕业的建工学子在新的征程上脚踏实地,走的更高、更远!(撰稿:朱庆明 审核:曹现雷)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