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工学院举办第十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作者: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6月20日下午,我院第十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暨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院内选拔赛在建北505举行。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徐士代等五位专家应邀担任比赛评委,学院新进青年教师参加了旁听。比赛由学院分工会主席朱庆明主持。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学院的6个专业,由各专业提前通过预赛等形式选拔确定。为保证公平公正,参赛选手们赛前以抽签的方式确定参赛顺序,并抽取各自参赛教学节段。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运用形式多样的教学方式,条理清晰,讲授生动,比赛精彩纷呈。评委们分别从教学设计、语言及教态等方面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教学内容与专业方向有机结合、团队科研教研成果融入教学内容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

经过专家评委综合评定,聂勇老师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吴凡、邓权龙两位老师获得二等奖,项腾飞、谭坦和张朋远三位老师获得三等奖。聂勇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安徽工业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赛后,参赛教师及旁听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积极创新教学方法,不断积累教学经验,将有关科研成果、教研成果以及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更好地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撰稿:朱庆明审核:曹现雷)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