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秀山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秘书张慧同志主持。

会上,于峰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各项工作,并对暑假及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陈德鹏、王颖之和曹现雷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从科研和研究生、假期学生管理和日常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赵龙在总结中,以《聚焦学院事业发展新格局 打造人文建工新高地》为题,从四个方面对全院师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讲规矩,按程序办事,为人文建工学院奠定依法治院基础;二是讲诚信,按事实说话,为人文建工学院营造公平正义环境;三是讲奉献,按业绩论功,为人文建工学院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四是讲团结,按原则执行,为人文建工学院构建和谐共生局面。(撰稿:门亮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