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我院研究生论文入选首届江苏省科技期刊优秀论文

作者: 时间:2022-07-09 点击数:


7月5日,首届江苏省科技期刊优秀论文颁奖典礼暨“第五届院士主编汇智论坛”在南京召开。共有10位院士参加此次活动,其中3位现场参与,7位远程视频致辞,共同表达了对科技期刊发展的期许。

去年11月,首届江苏省科技期刊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启动,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贲德为评审委员会主席。优秀论文评选按照学科分为7个评审组,经过学科专家遴选和终审认定等程序,评选出100篇优秀论文。

由我院安全科学与工程系唐刚、刘秀玉副教授指导的刘新亮、刘梦茹、杨亚东、杨素洁、张冰、王浩等撰写的论文《重金属污染土壤修复技术研究现状及发展方向》成功入选优秀论文,该论文聚焦行业热点,关注土壤健康,旨在推动重金属污染土壤修复技术向更经济、高效、环保的方向发展。该文于2021年1月21日在中国知网率先首发、2021年第10期正式出版,一经推出即受到读者广泛关注,截至今日,知网下载量为3282次,被引9次。


(撰稿:林晓飞 审核:陈德鹏)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