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工学院举办挑战杯宣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2-07-17 点击数:


7月14日,为增加全体师生对挑战杯赛事的了解,提高参赛热情,建工学院特开展了2022年安徽工业大学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宣讲动员会,会议邀请了我院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一等奖获得者夏曦同学作为宣讲人。

会议开始,夏曦同学从参赛方式、大赛章程及竞赛状况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旨在让我院师生都能够响应并积极参加此次挑战杯竞赛。随后,夏曦同学为我们展示了上届参赛的作品,分享了优秀团队参赛的竞赛经验。在会议的最后,夏曦同学为参赛同学答疑解惑,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类竞赛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

此次成功举办挑战杯宣讲动员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创新交流的机会,加深了同学们对竞赛的了解与认识,有利于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同学们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提高素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撰稿:王姣姣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