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安全系班子一行赴中国计量大学进行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7-24 点击数:



2022年7月23日,安全工程系主任林晓飞、书记刘影、副主任冯俊军和黄琪嵩一行4人赴中国计量大学进行安全工程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复评准备等相关事项调研。中国计量大学安全工程系主任刘辉、骨干教师徐晓萌、金侃、吕辰、聂荣山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刘辉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情况,详细介绍了安全工程专业的师资队伍、学生培养、学科方向、研究平台、招生及就业情况等,特别说明了安全工程专业历次认证情况,就历次专业认证的的要点和经验进行了细致介绍。林晓飞详细介绍了我院安全工程专业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招生与就业、专业特色和科研等情况。双方重点围绕一流学科建设、专业认证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学科建设、实习实训、师资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探讨。此外,冯俊军还进行了冶金环境安全专业研究生招生宣讲。


此次调研,为安全工程专业省级一流专业建设进展报告、专业认证复评申请书撰写,为研究生招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林晓飞  审核:于峰)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