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迎新季】市政系组织开展“心系新生,服务新生”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金秋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9月15日,市政系组织开展“心系新生,服务新生”主题活动。支部书记张诗华、系副主任沈翼军、新生班主任万永静等代表市政系全体教师走访新生。在报到现场详细了解给排水专业新生报道人数情况,同时与新生亲切交谈,提醒他们雨天路滑注意安全、询问其填报志愿等情况,并与志愿者一起参加“迎新生”志愿服务活动,让给排水新生们在冰冷雨天中感受到市政系的温暖与关爱。

在走访新生宿舍过程中,新生班主任们关切询问大家是否适应宿舍生活,叮嘱同学们一方面要做好疫情防控、防电信诈骗、注意用电安全等事项,另一方面要积极调整状态、尽快适应新环境,并耐心解答新生们的疑问,同时简要介绍了给排水专业的发展历程与发展前景。此外,班主任们结合了个人的大学经历,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给出了一些建议,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时间、认真学习、树立目标榜样。最后,老师们还简单介绍了入党流程,引导新生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次迎新走访,让新生们对学院和市政系有了一定的了解,为接下来树立学习目标和规划职业发展打下了一定的基础;同时展现了市政系教师对给排水专业新生的关怀与期望,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撰稿:万永静,张诗华;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