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9月1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秀山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颖之主持。

会上,于峰总结了学院暑假各项工作,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王颖之、陈德鹏和曹现雷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从本科生教育和管理、科研和研究生、专业评估认证和日常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赵龙以《登高望远、脚踏实地、同心协力,为新时代人文建工学院发展再添新功》为题,从三个方面对全体师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保持三态,在干事创业上持续推进。即进入状态,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进行。摆正姿态,确保以为人师表的形象常树常新。调整心态,确保立德树人任务提质增效;二是学会三看,在重点工作上持续推进。即回头看,总结经验,补齐短板,找准弱项。向内看,自我提升、自我革命、苦练内功,做培养人才的行家里手。向外看,树典型、树榜样、找差距、力争上游争先进位;三是恪守三心,在人才培养上持续推进。即坚守初心,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信心,保持干劲,掌握主动再创佳绩。保持耐心,自信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

赵龙指出,全院上下要始终充满热情,保持干劲,要绵绵用力,要持久推进,攻坚克难,久久为功,一以贯之落实全面工作部署,奋力建设新时代人文建工学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门亮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