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安徽省住建厅专家仝茂祥教授应邀来校做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923日上午,安徽省住建厅专家仝茂祥教授受邀来访我院,做题为土木工程施工关键技术问题报告,土木工程系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了学术报告会。  

报告会上,仝茂祥教授结合现有的工程案例,如上海中心大厦,马鞍山长江大桥,福厦高铁线路、田湾核电站等项目,介绍了土木工程大型工程结构施工过程中的关键技术问题和难点问题,进一步探讨了国内外先进的施工技术和施工方案,如以及在土木工程施工中如何强化施工过程管控和技术过程监管,确保土木工程中大型工程结构的安全施工。

通过此次报告会,同学们学习了国内外先进的土木工程施工技术,进一步了解了土木工程施工关键技术问题和施工难点,为今后的现场施工技术和管理工作打下了基础。(撰稿:孔正义   审核:曹现雷)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