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迎新季】安全科学与工程系举办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9月26日晚19:00,安全工程专业在D楼108举办了新生专业教育专题讲座。安全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林晓飞担任讲座主讲人,安全工程系教师代表与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赵龙、副书记王颖之到会指导。

讲座伊始,林晓飞首先对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以安全科学的开创者刘潜老前辈的故事为切入点,从我校安全工程专业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课程体系、学生发展与科研方向等方面给新生讲解了安全工程专业的发展和建设成效,并分享了安全工程专业培养的优秀学子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就,鼓励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安全工程专业,在校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树立正确的专业观,为国家的安全发展作出努力。在之后的交流环节,专业教师们就专业学习内容、就业前景、考研方向等学生所关切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院党委书记赵龙在总结中向新生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勉励新生们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进程中学好专业知识,不负韶华、不负国家、不负人民、不负自己。


通过此次专业教育讲座,同学们对安全工程专业有了较为充分的认识,明确了未来专业发展方向,为后续的专业学习奠定了基础。(撰稿:刘影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