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迎新季】工程管理专业开展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作者: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为了增进2022级工程管理专业同学对本专业的认识,建管系于9月26日晚上对100名新入学同学开展了专业教育活动。本次专业教育活动邀请了工程管理专业2014级学长凌高峰、学院副院长陈德鹏老师进行主题分享。活动由吕忠老师主持。

首先,凌高峰学长结合其在安徽工业大学工程管理专业求学经历以及个人当前工作实际情况,从如何融入大学生活、本专业课程学习经验与体会、就业选择与发展前景、职业发展路径等方面分享了其个人对工程管理专业及从业多年的思考。他感谢母校对其成长成材的培育,高度认可母校工程管理专业的办学定位和办学水平,认为工程管理专业的学生具有非常良好的发展前景。

其次,陈德鹏老师从院系简介与发展历史、专业特色与优势、办学条件、人才培养成效、校园生活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工程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他强调了在十余年的办学过程中,本专业形成了以博士和高级职称为主的教师队伍、以“土建技术能力过硬、工程管理水平出众”复合应用型工程管理人才的目标定位、以“强化土建工程技术基础、突出BIM 综合应用技能”为特色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确保学生毕业后5年左右能成为国内外工程建设领域从事项目决策和全过程管理的高素质、复合型高级工程管理人才。

最后,吕忠老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同学们的未来给予期望。同时,师生间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本次专业主题教育活动,新同学们增强了专业认知,获知了专业的优势和发展前景,提高了专业自信。(撰稿:吕忠 审核:曹现雷)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