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我院与十七冶联合开展校企交流互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04 点击数:

立足建团百年新起点,恰逢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形成校企优势互补,9月28日,安徽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与中国十七冶集团城建、市政、路桥、管廊分公司联合开展校企交流互访活动。安徽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龙、院长于峰。十七冶工会主席、人力资源部部长魏致家,城建分公司党委书记余华春,十七冶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李静、团委书记夏仕勇等出席活动。

魏致家对十七冶的营收情况、企业资质、产品结构、区域布局、发展方向、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与建工学院加强学术质量交流,共同培养专业型人才,在实践课程、科研合作、人才输送等方面深入沟通探讨,实现互利共赢。李静表示,安工大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大学,一直与十七冶保持沟通交流,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来更多的合作,同时也希望建工学院能往十七冶输送更多的专业人才。

赵龙指出,十七冶集团与安徽工业大学情结很深、合作已久、未来可期,有着浓厚的历史渊源,今后要加强合作,充分融合双方优势,实现合作共赢新局面。随后,于峰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独特优势、荣获奖项等情况,对十七冶为建工学院毕业生提供发展平台和机遇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能够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沟通交流,在学生实习、实践课程、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重要章节,双方团委就团委建设、亮点工作、团员管理、加强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学生代表与校友代表也依次作交流发言,进一步加深了了解。活动最后,安徽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与十七冶城建、市政、路桥、管廊分公司团委共同签订联建共建协议书,为后续进一步拓展人才交流合作机制,探索校企合作新方法、新途径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崔余龙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