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管系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

作者: 时间:2023-02-21 点击数:

220日下午建管系教工党支部进行了集中学习,通过支部委员会领学的方式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除支部党员教师外,建管系非党员教师也列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郭明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总纲部分,并就总纲部分在党的二十大进行修改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包括“充实完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地位”、“增写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内容”和“调整完善党的奋斗目标的表述”等,指出在党章中体现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新成果有利于更好推动全党学习和贯彻党章。支部委员唐诚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部分内容,阐释了“中国坚定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坚持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同各国发展友好合作”等一系列政策和举措,旨在维护世界和平,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支部书记陈云钢还就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文件学习和组织动员。(撰稿:郭明磊,陈云钢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