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2023年3月6日,建环系教工党支部在建工北楼308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邀请院党委书记赵龙同志参会指导工作,邀请程波老师作为群众代表参会。陈德敏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德敏首先强调了民主评议党员注意事项,通报了会议的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会对2022年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报告,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在民主评议环节中,全体党员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严肃、认真的开展了个人自评和互评,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态,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今后工作中要扬长避短,改进不足,不忘初心,践行使命。最后,全体与会人员按照要求,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院党委书记赵龙同志对支部工作以及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肯定了以往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目前支部工作和活动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改进建议。(撰稿:陈德敏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