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3月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秀山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秘书张慧同志主持。

会上,院长于峰部署了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副院长王颖之、陈德鹏和曹现雷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从学生管理、日常教学、研究生培养、科研能力提升、专业评估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赵龙在总结中,从三个方面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做一个重情感的人,为人才培养倾入真情。二是要做一个高情商的人,为个人发展增加亮色。三是做一个有大情怀的人,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正值学院成立20周年之际,全体师生要共同努力,将学院打造成师生关系平等融洽,同事之间和睦相容、事业发展和谐共进的新时代人文建工学院。(撰稿:门亮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