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建工楼建北505教室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校党委讲师团成员聂蕾应邀为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宣讲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赵龙主持会议。

报告中,聂蕾以“‘五个牢牢把握’的深刻内涵与重大意义”为主题,围绕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宣讲。

赵龙在主持宣讲会时表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宣讲报告条理清晰、政治站位高,对学院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院教师要学会“三个用”,一是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用党的二十大报告语言教育指导学生、总结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法;三是用党的二十大报告要义申报工程项目、书写基金申请、搭建创新团队。(撰稿:张慧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