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市政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3月13日,市政系教工支部在建南303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院党委书记赵龙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指导,支部书记张诗华主持会议。

赵龙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会前会中指导。会上,张诗华首先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要求和程序进行说明,并报告了会议的前期准备情况。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环节,会议严格按照“一报告三评议”的程序依次进行。全体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直面自身缺点和短板,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按照要求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同志相互交心交流,去除了隔阂、消除了误解,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凝聚力,为支部特色品牌创建提供了可靠思想保障。(撰稿:万永静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