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工程管理专业评估专家现场考查经验交流会及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在建工北楼310,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专业评估专家现场考查经验交流会,建筑工程学院领导、各系(中心)主任、工程管理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查工作组组长、教学秘书等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教学院长曹现雷主持。

曹现雷院长对工程管理专业评估专家现场考查工作顺利完成表示肯定。陈德鹏院长对专家的反馈信息做了总结,分别从生源情况,课程体系建设,课程评价标准,师资培养,教学条件,同类专业同质化建设,实习基地等多个方面做了反思。工程管理专业认证现场考查组各组长分别针对所负责的部分做了工作总结。

建筑工程学院是国家级一流专业、省级一流专业的建设点,下一步学院将紧紧围绕一流专业建设的根本任务,坚持高质量内涵发展,提炼一流专业定位及特色优势,细致修订培养方案,持续推进本科专业建设成效,完善师资队伍与教学团队建设,充分利用教学资源,建立教学过程质量监控机制,毕业生跟踪反馈机制,持续改进机制,为各专业顺利通过验收打坚实基础。(撰稿:王小丽  审核:曹现雷)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