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安徽工程大学来我院开展专业认证进校考查工作经验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8-24 点击数:

8月22日上午,安徽工程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徐达奇一行6人来我院开展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进校考查工作经验交流座谈,学院院长于峰、副院长曹现雷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会上,院长于峰首先向安徽工程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我院的发展历程和专业认证工作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院长徐达奇介绍了此次来访目的,并感谢学院在假期中给予调研活动的周到安排,对安徽工程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和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副院长张金轮对安徽工程大学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于峰院长就专业认证专家进校现场考察环节的主要流程、做法和经验等进行了分享。副院长曹现雷及与会教师还围绕专家组现场考察的重点内容与来访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的交流学习,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联系。目前,我院土木工程专业正以认证为抓手、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积极完善人才培养及课程建设方案,为“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的高水平开展奠定基础,推动专业内涵式发展。(撰稿:王士龙 审核:曹现雷)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