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补充材料推进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4月17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秀山校区建工北楼310组织召开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自评报告补充材料推进工作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线上通过腾讯会议参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实验中心主任,学院教学秘书,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学工系统辅导员及市政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曹现雷主持。

 推进会上,各章节负责人就专业评估认证自评报告补充材料撰写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各参会老师对各章节内容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和相关意见,并对自评报告补充材料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赵龙对会议进行总结并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并从材料、考查和迎评三个方面,要求吃透文件精神,把握标准要求,突出持续改进,早谋划早准备,自查自评自纠。专业评估认证是学院的大事,要全院全员参与,发扬建工优良传统,同向同行、同心协力,共同做好专业评估认证相关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秀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汪明明  审核:曹现雷)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