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市政系参加学院推进给排水专业评估认证专家组进校考察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学院推进给排水专业评估认证专家组进校考察预汇报交流会在建北310召开。教务处长郑啸、院党委书记赵龙、院长于峰、副院长陈德鹏、王颖之、曹现雷等,以及给排水专业评估认证各工作组长、副组长参加,曹现雷主持会议。

赵龙指出,给排水专业评估认证到了关键时间节点,各工作组务必持续保持一贯的务实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精做细,确保专家组进校考查任务圆满完成。给排水专业负责人丁磊教授报告了PPT前期准备工作及制作过程的理念思路,并重点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办学特色、学生发展以及持续改进等五个方面对PPT初稿的内容进行了汇报和阐述。PPT初稿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的肯定,并就PPT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会上,教务处、学院领导对专家进校考察中所涉及的实验室整改、图书资料购置、专家座谈会、环境卫生、考查路线规划与选定等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督促、协调和推进。

本次专业评估认证推进会为高质量迎接住建部给排水专业评估认证专家组的进校考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力推动了各专项工作组更好地完成各自任务。(撰稿:张诗华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