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土木本科党支部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为帮助备考学生明确考研目标,发挥朋辈帮扶作用,日,土木本科党支部开展2022年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支部多名成功考取研究生的2018党员同学分享自己的备考学习心得及考研心路历程。

孙涵迪宋俊康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考研择校和专业选择方面的经验,分析了各科目的复习方法和备考技巧,鼓励大家要树立考研信心,调整备考心态。岳子俊总结了自己的考研经历,表示考研是一场实力战,也是一场信息战,一定要全面了解所考学校的情况,随时关注学校官网发布的考研信息,专心备考只是最后一步,在此之前应做好充足的准备。王诗杰叮嘱正在备考的同学,要学会合理规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随后他们耐心回答了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为在场同学指点迷津。最后他们提醒学弟学妹们考研应早做规划,同时把握好自己的学习进度,坚持就是胜利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为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指明了备考的方向,梳理了备考的思路,加强了同学们的沟通交流。预祝建工学院的学子们可以一为定,实现理想。

(撰稿:刘天泉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