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安全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安全系教工党支部在建北317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影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支部书记刘影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总结了过去三年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目标、思路和举措。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安徽工业大学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规定》等有关规定和换届选举程序要求,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参会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安全系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号召,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周围,进一步凝心聚力、求真务实,踔厉奋发,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努力开创安全系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本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经过认真筹备和精心组织,选举过程严肃有序,保证了每位党员的选举权、知情权、监督权,充分体现了党员意志。(撰稿:刘影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