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市政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1031日下午,市政系教工党支部在建北306召开支部换届大会,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张诗华主持。

会议各项议程的设置在学院党委指导下,并按照《安徽工业大学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规定》、《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中央组织部发布的相关规章制度要求进行。张诗华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围绕着工作举措与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等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展开:对过去三年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主要做法、成效和有益经验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今后工作进行了谋划。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政系教工党支部委员会。为保证支部党员的选举权、知情权和监督权,充分体现党员意志,支委会认真筹备和精心组织,本次大会程序规范、纪律严肃、过程透明。(撰稿:万永静,张诗华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