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安全系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并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10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安全系教工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支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的总体架构、主要内容以及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全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精神。

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纷纷表示,作为科研和教育工作者,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对照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深刻领会党中央坚持把教育、科技、人才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中,努力开创安全系事业发展新局面。(撰稿:刘影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