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工程管理专业评估经验总结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建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工程管理专业评估经验总结会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将支部党建工作与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建设工作持续融合,推进支部党建促进学科专业发展。包括支部党员教师在内的所有建管系教师都列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委员陈德鹏和系主任吕忠对此次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首先指出专业评估工作获得了进校专家的认可,这与参与教师的努力付出密不可分,也肯定了党支部在调动教师积极性和先锋模方面为专业评估工作起到的推进作用。然后针对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和师资队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明确了工程管理专业未来建设方向和工作重点。最后,每位老师结合自己此次参与的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了课程资料、毕设选题和工程实践等方面还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业评估提高了对工程管理专业的认识,也意识到存在的不足和未来需努力的方向。此次活动加强了教师对工程管理专业评估的认识,发挥了党建促专业发展的引领作用。(撰稿:郭明磊,陈云钢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