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管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9-05 点击数:

 

94日下午,按照学校的要求和学院部署安排,建管系教工党支部在建工北楼301,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德鹏参会并指导。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陈云钢主持。

会上,陈云钢首先报告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接着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会议报告2023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听取与会党员意见、建议,强调了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流程和注意事项。

随后,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进行批评,党支部书记做表态性发言。党支部其他委员、每个党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接受批评,并做表态性发言。最后,党支部书记对会议情况进行总结发言,并提出问题整改落实要求

 陈德鹏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在支部开展自我批评,接受批评,同时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及支部工作也进行了指导,肯定了以往工作取得的成绩,如工程管理专业上半年顺利完成专家入校专业评估等,肯定了各位党员同志的贡献,要求大家进一步正视问题、积极整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鼓励教师们砥砺前行、奋勇争先。(撰稿:唐诚  陈云钢   审核:张虎)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