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四届五次教代会

作者: 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20211224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第四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建工北楼310会议室、304土木工程系活动室召开,全体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分工会主席朱庆明主持。

开幕式上,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曹现雷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所做的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2021年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以及综合管理五个方面取得的成绩。代表们深受鼓舞,对学院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分组讨论会议期间,代表们审议了重新修订的《建筑工程学院绩效考核二次分配办法》、《建筑工程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条例》、《关于本科生实习经费使用与管理办法的规定(试行)》以及新制订的16项本科教学管理制度文件和11项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文件,会议还审议了学院分工会年度工作书面报告。

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代表组组长陈德敏和刘影两位同志分别就代表们在分组讨论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交流发言,编写各项报告、办法和制度文件的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分别做出了相应的解释和回应。经全体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以上工作报告、办法和制度文件。

最后,院党委书记赵龙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果,强调了教代会在学院实行民主管理和院务公开、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的重要性。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育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实现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目标做出建工人应尽的贡献,为新时代“智造型、创新型、人文型”建工学院发展而努力奋斗!(撰稿:朱庆明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