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工学院举办迎新年趣味文体联欢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1-06 点击数:


12月31日下午,在2022年新年到来之际,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愉悦身心、喜迎新年的和谐氛围,促进团队凝聚力和精神文明建设,建筑工程学院在秀山校区建工北楼举行迎新年趣味文体联欢活动。

活动共设八个项目,包括集体跳绳、指压板搭桥过河、掼蛋三项集体项目和 筷子夹乒乓球、掷飞镖、一分钟踢毽子、一分钟跳绳、摸着石头过河五项个人项目。每个项目都妙趣横生,吸引大家都踊跃参与,整个活动过程紧张而有序、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


分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们对本次活动的组织实施做了精的准备,从活动方案的制定、报名组织、活动分工到活动奖品采购等都经过了充分的讨论,为全体教职工放松身心、交流感情做好服务工作。趣味文体联欢活动的举办,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放松了心情,收获了喜悦,促进了全体建工人凝心聚力、团结向上,为建设新时代“智造型、创新型、人文型”建工学院增添了新活力。(撰稿:朱庆明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