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我院代表积极参加学校第四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3月4日,学校第四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在佳山校区隆重召开。副校长刘明以我院正式代表身份参加了会议。我院共有15名正式代表和2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并与后勤处代表和部分机关代表共同组成第五代表组,由我院党委书记赵龙任组长。

上午8:3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代表们认真听取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陆林作的题为《改革开路 作风护航 治理着力 攻坚奋进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和校长魏先文作的题为《改革创新强内涵 攻坚克难提质量 持续深化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结束后,第五代表团分组讨论会议在主楼417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代表组组长赵龙主持。会上,讨论组审议了2021年度党委工作报告、校长工作报告、学校纪委工作报告、教代会暨工代会工作报告、法治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讨论了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代表们结合本单位实际和自身工作实际,紧扣会议议题,就如何贯彻落实2022年度工作部署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时结合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一些关键性问题和师生普遍关心的问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凝智聚力。

下午4:30,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召开,会上表决通过了《安徽工业大学第四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和《安徽工业大学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决议》。陆林作题为《让攻坚照亮前行道路》的总结讲话。大会在校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期间,我院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和义务,严格遵守大会纪律,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文建工的精神风貌。(撰稿:朱庆明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