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工学院工会开展庆祝“三八节”户外踏青

作者: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35日下午,在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和我国第99个妇女节到来之际,院分工会和女工委组织在当涂县凌云山公园开展了“美丽三月,感恩有您”女职工踏春健步走活动,20余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在明媚的阳光中,女职工们迈着欢快的步伐,沿着指定路线,绕行凌云山公园。沐浴着早春阳光,有的端起相机拍出一张张幸福洋溢的笑脸,感受阳春的和煦;有的三五成群走走停停,用手机定格美景,畅聊趣闻,整个踏春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踏青活动,女教职工们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活跃了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撰稿:朱庆明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