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校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我院困难党员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窗体顶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为群众办实事,621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明在建工学院党委书记赵龙、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颖之等陪同下,走访慰问建工学院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慰问,带去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在走访中,校领导深入了解党员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认真聆听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勉励党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做出更大的贡献。

受慰问的党员老师真诚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和关怀,表示一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门亮  审核:赵龙

窗体底端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