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教师节座谈会暨退休教师欢送会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9月10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建筑工程学院建北317召开教师节座谈会暨退休教师欢送会,二位退休教职工、学院领导、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和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于峰主持。

于峰院长代表学院向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退休教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座谈会上,张新喜、芮良玉老师怀着激动的心情回忆了从教以来的点点滴滴和思想感受,并从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平台建设、生涯发展等方面给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几位教师代表在发言中回忆了对张新喜和芮良玉两位老师在处事为人、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帮助和启迪,并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职业情怀,不仅要给学生教授学术知识,更要引领学生向上向善发展,培养更多肩负时代重任的学生。

在听取各位老师畅谈体会和认识,以及对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的建议后,赵龙从光荣与骄傲、传承与发展、思想与认识等三个角度发表讲话。他表示退休教职工是学院的光荣与骄傲,要将他们对学院的这份情谊保存下去,要将他们坚守初心、一心为公的精神传承下去。他还寄语青年教师应以前辈为榜样,激励自己,奋进担当,希望退休教师退有所乐、退有所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建设改革与发展。(撰稿:门亮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