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在2021年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安徽工业大学2021年教职工田径、趣味运动会1027~29在秀山校区运动场如期举行,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取得历史最好成绩,以赛事项目总积分411.5分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届教职工运动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召开党委会专题讨论部署运动会有关事项,学院分工会认真筹备组织,积极动员教职工参赛,细心做好赛事服务工作。共有56名教师报名参加了全部54个项目的比赛,比赛井然有序,紧张激烈,成绩喜人。在全部20个团体项目中,我院健儿获得17个项目的奖项,其中女子甲组4×100米接力和女子乙组4×100米接力获得第一名;在全部34个个人项目中,我院健儿获得了31个项目的49个奖项,其中女子甲组200米、女子甲组400米、女子乙组100米和男子甲组跳高四个项目获得第一名,18个项目获得两个奖项。

本届运动会,建工健儿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展示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运动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文建工”的精神风貌。 (撰稿:朱庆明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