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3月1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北楼505举行学院出席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颖之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赵龙就代表选举大会前期准备工作和代表候选人推荐过程向全院教职工做了说明。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代表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有条不紊的进行。最终选举产生12名“双代会”代表,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选出的“双代会”代表符合选举程序,代表结构合理,坚信代表们能够履行好代表的职责和义务,积极建言献策,集思广益,为学院和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朱庆明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