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我院代表积极参加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4月21日至22日,我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佳山校区隆重举行。我院共有12名正式代表和3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并与体育部代表共同组成第五代表团,由我院党委书记赵龙任团长。副校长刘明以我院正式代表身份参加了会议。

4月21日上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开幕式由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代表们首先听取了校长魏先文所作的题为《把握新阶段,突出高质量,携手开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的学校工作报告,接着,又分别听取了校工会主席姚敏所作的学校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处处长田继兵所作的学校财务工作报告,以及书面形式的提案工作报告。

4月21日下午,第五代表团分组讨论会议在综合楼四楼校工会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代表团团长赵龙主持。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第一次全体会议的内容,对学校事业发展、教代会和工会工作、财务工作以及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还就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教师发展和生活保障、教职工子女入学等广大教职工普遍关心的议题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4月22日上午,我院全体“双代会”正式代表参加了大会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和各专门工作委员会等组织机构成员。大会在校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议过程中,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审议讨论校长工作报告,第四届教代会、工代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四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大会决议,为学校发展和广大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建言献策。(撰稿:朱庆明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