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我院安全工程专业2007级校友赠送母校毕业答辩PPT模板

作者: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近日,我院安全工程专业2007校友姜临田设计制作毕业答辩PPT模板赠送母校,供学弟学妹们毕业设计答辩汇报使用,体现我院学子的心系学弟学妹成长、感恩母校悉心培养的真挚情怀。

姜临田我院安全工程专业2007本科毕业生,于常州大学获取硕士学位,毕业后一直致力于防灾减灾公益事业,现就职于南京一所学校,是我院优秀校友。此次赠送活动体现安全工程专业本科生培养目标中人文社会科学素养的实现,对广大在校同学和毕业校友的母校情怀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效应和教育作用。(撰稿:林晓飞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