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工学院优秀校友为毕业生做就业专题指导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与学院的联系,发挥朋辈辅导在学生就业择业中的优势,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22日晚,建筑工程学院优秀校友返校为毕业生做就业专题指导。

会上,江苏都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陶冬民、副经理杨辉两位校友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职业选择、求职准备、职场适应以及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分享,从薪资福利、工作环境、劳动强度等多个方面对同学们两大主要去向施工单位和设计单位进行了详细分析和点评,在场同学也针对自己在就业方面的困惑与两位学长进行了交流。

优秀校友的成长经历,贴近实际的就业指导让毕业生就业择业有了全新的理解与诠释,必将帮助大家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从而实现自我价值。(撰稿:屈桂春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