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我院环测98届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

作者: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11月17日下午,环测98届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座谈会在建工学院举行。追忆华冶旧事,畅谈人生经历,展望美好未来。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明、院党委书记钱年根、院党委副书记赵龙,原环测专业老师蔡建安、钟梅英出席座谈。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龙主持。

 座谈会伊始,副院长赵龙致欢迎辞。赵龙对环测98届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表示热烈欢迎,深情表达了与校友们重聚的喜悦之情。并且赵龙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那就是环测98届每位校友的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评语和学籍卡,这份礼物让同学们感动不已;环测98届的校友们精心准备了回忆在校时的视频,将他们在华东冶金学院(现为安徽工业大学)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通过照片展的形式展播在老师和校友的面前,回味往事,老师和校友们对每一张图片都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勾起了20年前那段难忘且美好的青葱记忆;之后,每位校友向曾经的谆谆教诲过他们的领导老师一一汇报了他们毕业后的个人发展历程,对老师们曾经耐心有爱的教育和陪伴表达了感激之情,为母校的巨大发展和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会上每位校友还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感悟,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当天,在校院领导老师陪同下,师生共同参观了佳山校区和秀山校区,追忆青春,展望未来。本次校友返校进一步加深了师生感情,密切了校友和母校的联系。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