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校庆院庆校友返校】学院举办土木工程专业04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09 点击数:

 为庆祝母校建校60周年暨土木工程专业创建17周年,10月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土木042班校友毕业十年返校座谈会在学院317会议室举行。重温师生情谊,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专业发展。土木工程系黄伟教授、系主任曹现雷、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学庆及张韬、江涛等多名任课教师参与了此次座谈会,并与校友进行了热情交流。会议由曹现雷主持。

 座谈会上,黄伟教授向校友们的返校致以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的发展状况。他表示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会上校友们依次发言,向母校的领导和老师们汇报了各自离开学校后的工作生活情况,看到母校发生了巨大变化,看到学院发展蒸蒸日上,个人也相当的自豪,并对土木工程专业的发展、教学及学生就业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完成了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问卷调查。

 座谈会后,师生共同参观了土木工程结构实验室。本次校友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师生感情,巩固了校友和学院之间的联系。愿校友们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在往后的时光中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