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学习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巩固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成果,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根据校《关于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实施方案》具体要求,4月27日下午建环系教工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了党支部“五化”建设学习讨论会。会议陈德敏主持。

陈德敏领学了《关于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就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的总体要求、目标、建设内容、实施步骤、工作要求等,做了宣传动员,并领学了《安徽工业大学教工党支部“五化”建设标准(试行)》,对35个建设任务标准进行了解读,支部全体党员就党支部“五化”建设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撰稿人:陈德敏   审核人: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