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市政系教工党支部结合课程思政期中教学工作召开学习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增强教师对专业课程思政的重视,提升教师的课程思政建设能力,根据学校和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计划安排,5月9日(周一)下午市政系教工党支部对课程思政建设的相关文件等进行学习和研讨。

张诗华领学了教育部关于印发的《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首先介绍了高校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背景和意义、课程思政建设目标要求和内容重点,重点解读了课程思政与课堂教学的关系以及如何结合专业特点科学设计课程思政课程体等。此外,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安徽工业大学课程思政实施方案》,就近期在完善修订教学大纲中全面体现课程思政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还对课程思政后续的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撰稿人:张诗华   审核人: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