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安全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与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安全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与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学习研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影主持。

会上,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2022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以及新华社专稿《传承优良作风奋进复兴征程——2021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作风建设纪实》,并围绕“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为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随后,支部书记刘影传达了安徽省高校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召开的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全体教师,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校园安全稳定的有关文件和法规,提高思想认识。二要绷紧廉洁之弦、安全之弦,不断构筑个人思想防线,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要结合教学强化课程思政,做好大学生的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和安全教育工作,使学生及早树立廉政意识和防线,自己抵制不良风气和行为的影响。(撰稿:刘影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