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建管本科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创新,科技点燃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鼓励本科生党员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积极培育本科生党员科技创新意识,不断提升本科生党员科技创新能力,5月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建管本科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建引领创新,科技点燃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相关讲话精神,在理论学习中进一步感悟科技创新的重要性,随后,支部党员集体观看央视大型纪录片《创新中国》,充分了解一系列中国最前沿的科技突破,中国“天眼”、中国超算、中国蓝鲸一号等国之重器。最后,支部党员桂华君、陈茂昕等同志分享了“挑战杯”系列竞赛、“互联网+”等科技创新创业类赛事的经验,并积极鼓励支部党员勇于参加科创比赛,踏实学习,创新实践。

科技创新工作始终是有效解决青年学生就业问题、培养创新型青年人才的重要途径。建管本科党支部将持续深化支部党员创新创业意识培育、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工作,积极以创新创业系列竞赛为依托,立足专业实际,明确学习目标,引导支部党员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追梦人,奋力谱写科技创新创业的青春篇章。

(撰稿:印路路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