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市政系教工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市政系教工党支部在建工北楼306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张诗华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陆林书记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基本要求。

    此次专题重点围绕了魏先文校长的“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讲话精神、祖明副书记的关于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体会、以及陆林书记的总结讲话精神。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支部教师党员对当前高等教育的发展环境、使命担当和发展策略面临新形势的认识,加深了对培育时代新人和服务重大需求是学校两大聚焦主题的理解。结合陆林书记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而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紧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 这一根本问题,聚焦初心使命和主责主业,全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撰稿:张诗华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