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文明离校主题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六月的风中开始弥漫起离别的味道,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为了更好的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建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发挥党员模范先行作用,近日在建北505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主题教育大会,全体本科生支部书记和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土木本科党支部书记刘天泉对近期毕业生离校前党员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解读了我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等问题,同时组织大家认真核对党员信息,确保准确、无误。给排水本科党支部书记朱珉琨向党员们介绍了学院2022届文明离校工作方案,他强调一是要坚持一贯的文明行为,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打架,不酗酒滋事,展现学生的成熟和历练;二是搞好宿舍环境卫生,为维护整洁文明校园环境尽最后一份力;三是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自觉依照学校离校流程办理相关手续。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切实做好毕业离校事宜。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毕业不是终点,而是又一次扬帆起航面向新生活的开始,祝愿毕业生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帆风顺,鹏程万里。(撰稿:刘天泉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